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消费 >> 正文

起亚因刹车灯故障在澳召回狮跑等车型

http://www.mwnews.cn  2013-10-04 14:06:24   来源:环球网-环球时报    【字号

  据澳大利亚媒体goauto9月28日报道,韩国起亚汽车公司将在澳大利亚召回约8000辆车,因为这些车辆的刹车灯开关有故障,可能会失灵,在踩下刹车踏板的时候巡航控制功能或将继续运转。

  此次召回的车型包括:2007年7月至2010年8月生产的老款赛拉图;2010年3月至2011年4月下线的狮跑SL;2007年5月至2009年12月生产的Magentis,共三款车。

  起亚澳大利亚公关总经理Kevin Hepworth指出,召回车辆车主将会接到公司的通知,预约经销商进行维修,经销商将更换刹车灯开关,整个过程耗时约40分钟。

  据悉,因为类似的问题,现代与起亚已经开始召回66万辆汽车,涉及高达15款车,今年四月在美国召回的车辆数目为180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