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园区 >> 正文

高效务实 强化服务

我区召开企业家新春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3-03-07 11:23:48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记者  王彦  于千)3月5日上午,我区召开企业家新春座谈会,通报开发区2012年经济发展情况和2013年经济发展计划目标,征求政府服务好企业的建议和意见。区领导林飞、李利民、陈秋伸出席会议,区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洪星光、常务副会长陈桂清及二十多名亭江、琅岐片区企业家参加会议。

  “大家有什么意见和困难请提出来,知道大家都很忙,不耽误你们的时间,说完的就可以先走了。”区委书记林飞开篇的一席话让与会企业家们感受到了高效和务实,大家也便“毫不客气”地说出心里话。大家提出的问题有的现场就得到肯定的答复,有的则约好时间去现场了解情况后再做处理。随着最后一个企业家发完言后离场,会议宣布结束。

  没有总结收尾,也没有客套的形式,但会议“不仅现场解决了问题,还为企业家设身考虑,我们厂房建设正是最繁忙的时候,让我尽早离席,当天上午赶回工地后还及时处理了不少事务,这样的服务意识正是企业所急需的,这样的会让我们搞企业的真正看到了开发区的高效率和务实服务的精神,也更坚定了在这里办企业的信心。”更让李秀英感到欣慰的是,当天中午她就接到区里的通知,7日开发区主要领导将带队到她们公司的在建工地来,就她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