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关爱山川河流,建设美丽马尾

http://www.mwnews.cn  2013-03-12 11:05: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丹颖)3月9日上午,为响应马尾区委倡导的“关爱山川河流,建设美丽马尾”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了名为“与雷锋精神同行,外经贸院在行动”的志愿者活动。

  41名志愿者坐上了开往马尾的客车,于9:30到达江滨东大道、马江渡旁铁路沿线,志愿者们在“奉献友爱雷锋月,互助进步你我他”的横幅下,开始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学院的志愿者分为四个小组,锄除路边野草,清洁街道、铁路线。经过志愿者们一个半小时的垃圾清扫、杂草清除工作,江滨东大道、马江渡旁铁路线焕然一新,整洁干净的街道折射出文明秀美的崭新形象,志愿者们用行动表达了对雷锋精神的推崇和追随,表明了对“创建文明城市”、“树立文明新风”的态度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