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福建师大二附中晋升为“福建省一级达标高中”

http://www.mwnews.cn  2013-03-26 16:48: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统焰/文 郑云飞/图)3月24日,好消息传来——根据闽教基〔2013〕12号《福建省教育厅关于确认闽侯县第一中学等13所学校高中部为 “福建省一级达标高中”的通知》,福建师大二附中晋升为“福建省一级达标高中”, 实现了马尾区高中教育的历史性突破。

  创建省一级达标高中,既是学校自身发展的需求,也是马尾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形势需要。2008 年开始启动创建工作,区委区政府给予了一系列扶持政策,该校也紧紧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加快校园硬件设施建设,先后投入 4300 多万元,进一步完善了学校基础设施,改善了办学条件,同时,教学质量稳步提高,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学校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突出办学特色,提高师资水平,推进素质教育,努力为马尾区教育事业发挥出带头、示范和辐射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