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完善创新服务 全力打造“阳光慈善”

区慈善总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13-04-23 16:03: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4月23日,马尾区慈善总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区委礼堂召开,林飞、许毅青、范公榕、吴友习、张凌、郭龙生等区领导出席会议,并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授匾。

  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在会上对如何做好我区慈善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完善工作机制,强化部门配合,关心支持慈善事业发展,为慈善事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二是广辟渠道,创新募捐方法,努力做大慈善资源的“总盘子”;三是增强慈善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慈善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四是全力打造“阳光慈善”,提高慈善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让各类善款用得明白、让捐款者捐得放心。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以及2008年-2012年财政收支报告;审议通过了《马尾区慈善总会章程》修改稿和《选举办法》。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王兆贵当选为马尾区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会议还聘请了马尾区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和顾问。王兆贵会长宣读了马尾区慈善总会关于表彰2011-2012年慈善捐赠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等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