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琅岐中学教学综合楼和食堂建设项目开工

http://www.mwnews.cn  2013-04-28 16:27: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王彦 文/图)4月28日上午,琅岐中学教学综合楼和食堂建设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区领导张麒蛰到场参加动工仪式。

  近千名琅岐中学师生及教育系统相关负责人一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琅岐中学是琅岐经济区唯一一所完中,新教学综合楼、食堂及其他配套设施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学校的校安工程和硬件设施。据了解,新建的教学综合楼和食堂总投资约1799万元,教学楼建筑面积达5388平方米,将建有教室、图书馆、阅览室、劳技专用教室、探究实验室、美术专用教室等24间教学用房;食堂建筑面积为560平方米,分为两层,可容纳师生200人。

  另外,该校的二期工程体育馆、宿舍楼、上山道路、运动场、围墙大门等配套设施的建设也已进入前期准备阶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