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心系雅安 爱在福州

http://www.mwnews.cn  2013-05-12 20:38:3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文/图)5月12日上午,马尾步行街头人声鼎沸,一派热闹景象,一场题为“心系雅安,爱在福州——福州市青年志愿者义卖联盟赈灾义演”活动在此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区民政局、科技局、国土局、卫生局等相关单位通过挂画、分发《防震减灾科普常识》、《地震群测群防手册》等地震科普材料,向市民宣讲防震减灾的知识,增强公众防震减灾意识,提高市民的自救互救能力;福州晚报读者服务处通过义卖报纸、小家电等生活用品筹集善款来为活动助力;福州博爱中医院则提供免费健康咨询点,为前来献爱心的市民义诊……活动间隙,福州大学阳光学院的学生们用小合唱、诗歌朗诵等精彩的节目向在场市民展现了一场精彩的赈灾义演,同时借此机会向遇难同胞表达哀思之情。

  该活动由福州市慈善总会、共青团福州市委员会、福州日报社、中共马尾区委宣传部主办;共青团马尾区委员会、马尾区慈善总会、福州大学阳光学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