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首届社区篮球赛开赛

http://www.mwnews.cn  2013-05-29 22:09: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吴丹红/文 陈晓静/图)“好球,加油!” 5月30日晚7点,马尾区首届社区篮球赛决赛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火热开赛。马限社区、船政社区、亭头社区和琅岐镇4支代表队伍经过激烈的初赛胜出闯入决赛,争夺冠军宝座。

  此次社区篮球赛由区文体局主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和区儿童业余体育学校承办。据区文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篮球赛的参赛队伍来自马尾区三镇一街,由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组成。“第八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将于2015年在马尾举行,组织这样的比赛有助于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健身的积极性。”

  最终,马限社区获得冠军,船政社区、琅岐镇和亭头社区分别获得二三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