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琅岐中小学标准化建设项目

http://www.mwnews.cn  2013-06-02 15:44: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俊 文/图)6月2日,区委书记林飞率国土、住建、规划等区直部门领导,到琅岐实验小学调研琅岐片区教育工作。区领导杨木泽、张麒蛰参加调研活动。

  琅岐实验小学,区委书记林飞详细了解了琅岐中小学标准化建设项目开工典礼的准备工作情况,察看了琅岐实验小学、金砂中学等5所学校工程建设项目展板,并详细听取了各工程项目具体情况介绍。林飞对琅岐实验小学校园周边环境整治,以及规划建设、保障措施等项工作提出意见,并要求相关部门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协调沟通,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随后,林飞一行参观了琅岐实验小学新教学楼,以及原综合楼图书室、书画室等各专用教室,并观看了该校毕业生陈舒怡同学的现场书法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