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纠风暨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3-06-05 16:20: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王彦)6月5日,马尾区纠风工作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会议在区委礼堂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12年纠风工作情况,深入部署2013年纠风工作任务。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区长李利民出席了会议并发表讲话。

  李利民指出,去年纠风工作较之前有了较大提高,今年要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推进相关工作。他强调,2013年各部门、行业要从更高层面理解纠风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到加强纠风工作是加快经济发展、维护群众利益、构建和谐社会的需要;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认真落实纠风工作责任制;要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和“管行业必须管行风”的原则,细化工作任务,严格目标考核,确保任务落实;要认真履职,服务发展,努力取得新成效。

  据了解,今年包括政府工作部门、公共服务行业在内62家单位参评,评选结果将于11月底按政府工作部门、公共服务行业两大类分别向社会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