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园区 >> 正文

校企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

http://www.mwnews.cn  2013-06-17 13:08:5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马永凯 文/图)6月5日上午,马尾区福建中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与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在泉州南安康美开发区进行了校企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上,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院长邱永渠教授与马尾区福建中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青先生签定了双方“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协议”。

  马尾区福建中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与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的校企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规定:闽南科技学院依托中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在马尾设立实践教学基地,对外挂牌“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实践教学基地”,闽南科技学院每年派大学实习生到中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实习,中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负责指导实习生各项实习活动,旨在促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惠互利,推进校企经济、文化、科技交流与合作,实现校企就业直通车。同时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聘请中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青、总工程师吕华东分别为专业顾问和客座教授。

  当日下午,林青应邀为闽南科技学院200多名在校大学生进行创业讲座,题为《如何正确实践创业人生》,深受在校大学生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