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光明行动”43名贫困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http://www.mwnews.cn  2013-07-12 23:38: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7月12日,记者从区残联获悉,截至目前,我区首批共43名贫困白内障患者接受了免费复明手术。

  “现在视力变好了,能看清许多东西。”免费接受复明手术的倪淑英老人告诉记者,由于家境贫困,她一直没钱去做白内障手术,今年马尾区实施“光明行动”为她做了复明手术,让她的眼睛重见光明。

  据介绍,2007年以来,我区每年都为贫困白内障患者进行免费复明手术,已累计实施免费复明手术100多例。享受免费复明手术的对象包括低保户、革命“五老”人员、“三无”人员、五保户、残疾人等群体的白内障患者。符合条件的市民可以到马尾区残联提出申请,并附上相应的证件复印件(城乡低保证、革命“五老”人员证等)和身份证复印件。详情可咨询区残联,电话8368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