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琅岐闽江大桥II合同段隆重举行“共产党员先锋工程”命名授牌仪式

http://www.mwnews.cn  2013-07-21 18:27: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辉 文/图)7月19日,中铁大桥局集团公司党委在琅岐闽江大桥主桥上隆重举行“共产党员先锋工程”命名授牌仪式,以表彰琅岐闽江大桥Ⅱ标段项目部党建工作。中铁大桥局集团公司、琅岐经济开发区相关领导及项目部全体党员、职工代表100余人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中铁大桥局集团公司及福州市琅岐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共同为琅岐闽江大桥Ⅱ标段项目部党工委颁发了“共产党员先锋工程”奖牌和党务活动经费;随后项目部班子成员被授予“共产党员先锋工程”旗帜。

  中铁大桥局集团公司相关领导在命名授牌仪式上充分肯定了琅岐闽江大桥Ⅱ标段项目部党建工作和“共产党员先锋工程”创建成果,高度赞扬了项目部全体党员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当先锋、做表率,敢担当,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得到了地方政府、业主方、监理单位以及集团公司领导的一致好评。最后,中铁大桥局相关负责人代表Ⅱ标段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作表态发言,并庄重承诺将凝聚一切正能量,为创建桥国家队标杆企业贡献力量,向福州琅岐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中铁大桥局集团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