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把中小学校舍建成最安全、最放心的地方

区领导调研校安工程、标准化建设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3-09-27 09:15:4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9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林飞带领区教育局、校安办相关负责人到我区部分中小学校调研校安工程、标准化建设工作,区领导陈秋伸、张麒蛰参加调研。

  林飞一行先后来到马尾实验幼儿园、马尾实验小学、福建师大二附中、福建师大二附小、亭江中学、亭江中心小学、亭江第二中心小学等地,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校安工程、标准化建设项目的阶段性建设和工程质量、工程进度等情况进行深入调研。

  林飞表示,校安工程、标准化建设工作是一项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工程,是涉及到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和学校长久发展的工程,责任大任务重。他要求,相关建设负责人要增强责任意识,要加强对施工过程的监督管理,严把质量和安全关,努力把这项民生工程做细、做好,真正把中小学校舍建成全社会最安全、最放心的地方,让广大师生受益、让政府和群众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