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区领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3-09-27 20:08: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9月27日,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带领区直有关部门、镇街领导检查了我区节前安全生产情况。区领导高洪霖、陈禺参加检查。

  许毅青一行先后走访了琅岐闽江大桥建设工地、东岐客运码头、福州开发区正点食品有限公司、白眉水库等地,察看了企业生产管理、码头运营、工地建设等安全生产情况,详细询问了消防、设备管理、国庆期间气候等情况,并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布置等工作的汇报。

  检查中,许毅青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负责的高度,增强责任感,认真做好重点部门、重点行业的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要督促生产经营单位及时整改;及时检查和完善应急物资储备,做好突发事件救援预案和应急处置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