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区领导重阳节前走访慰问老人

http://www.mwnews.cn  2013-10-11 11:23: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区领导许毅青带领有关部门及亭江镇主要领导于10月11日前往亭江镇看望老人,向老人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金,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颐养天年。区领导张凌参加慰问。

  林幼俤是亭江镇东岐村的百岁寿星,老人身体状况良好,能基本自理。许毅青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起居情况,祝福老人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在看望闽安社区低保户王信福时,许毅青嘱咐有关部门要悉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不仅要在资金上给予帮助,更要组织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对低保老人目前的居住环境进行必要的修整改善,以提高生活水平,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