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打造亮点 彰显特色 突出优势 快见成效

杨益民到我区调研旧屋区改造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3-10-13 09:13: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10月12日下午,市长杨益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区调研环境综合整治和旧屋区改造工作。区四套班子领导及区直、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杨益民一行来到儒江外垱、上中洲、星达路、104国道沿线以及松门自然村等旧屋区改造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征地拆迁、安置房建设等情况。随后,杨益民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了我区关于2013年环境综合整治及旧屋区改造工作情况汇报,就这两项工作涉及的规划设计、项目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现场组织市直部门逐项研究、加以解决,推进工作加快落实。

  杨益民强调,环境综合整治和旧屋区改造工作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是直接关系人民群众居住环境、生活质量的民生工程,务必要把实事做实、好事办好。他要求,马尾区要将加快马尾新城建设作为推进城市“东扩南进”的重要突破口,全面提升马尾新城规划设计水平,进一步优化、完善功能定位,加快推进快安、亭江、琅岐三大片区建设步伐,着力打造城市建设的新亮点;要继续打响“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这块牌子,彰显特色、突出优势,不断提升产业发展水平,为马尾新城建设提供坚实的产业基础;要迅速提升琅岐闽江大桥两端城市景观,加快建设马尾大桥,推进马尾新城建设早出形象、快见成效。市直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靠前服务,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建设好马尾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