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将事关琅岐发展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做好做实

区领导调研琅岐部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3-10-27 17:58: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林颖 文/图)10月27日上午,区委书记林飞调研琅岐部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区领导杨木泽、张麒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林飞一行先后察看了琅岐(闽江)大桥、环岛路、环岛路二期凤窝隧道、琅岐渣土堆场、吴庄2号地块等项目,详细听取了各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项目推进中出现的难点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

  林飞指出,琅岐的发展要以民生为导向,路、桥建设是琅岐持续发展和长治久安的重要民生项目,各相关部门务必竭尽全力,将事关琅岐发展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做好做实。林飞要求,各项目负责部门及承包企业,要秉承高度的责任感,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确保琅岐经济区各重点项目坚定不移地按照既定的目标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