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外经贸学院运动会精彩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13-10-30 13:16: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王丹颖 文/图)10月24到25日,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隆重举行。运动会为体现“全民健身”的宗旨,激发“全民运动”的活力,改变了以往以系级为单位的参赛模式,而是以辅导员所带班级为参赛单位,增加了合作办学联队和财茂校区辅导员代表队,增设了团队比赛项目,并且大幅提升了激励措施。

  开幕式上,教职工代表队方阵,28支辅导员代表队。各系表演方阵依次入场,带来了中国舞狮版江南style、少数民族舞蹈等精彩表演。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是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建校以来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运动会,共有1120名运动员参赛、230名教职工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外语系获得开幕式入场式表演方阵第一名,财茂校区获得系团体总分第一名,陈娴王艳代表队、张荣杰代表队、林志锋代表队获得辅导员代表队团体总分前三名,9支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70余名学生荣获“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行政第一工会、经济贸易系工会、外语系工会分获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