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确保安置房项目高效推进

区领导调研沿山1—7弄征迁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3-11-05 15:18: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见习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黄俊 文/图)11月5日上午,区委书记林飞率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我区沿山1—7弄安置、征迁工作情况。区领导雷连鸣、游力参加调研活动。

  林飞一行先后走访了沿山6、7弄安置房建设工地、沿山1—5弄征迁地等。所到之处,林飞都详细了解安置房建设和征迁工作的最新进度,并对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进行协调解决。

  林飞要求,全区上下要发扬“钉子”的精神,将建设马尾新城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好做实。他指出,安置房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区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统筹安排、协同合作,建立长效督查机制,遇到问题及时反馈立即处理,务必要全力抓进度、抢工期、保质量,确保安置房项目高效推进。同时,注意施工安全,设置临时治安岗,确保沿山6、7弄安置房建设工地周边居民的人身安全。切实将这项得民心、顺民意的工程落实到位,为1—5弄征迁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助力。

  当天上午,林飞一行还调研了福州二十四中学学校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