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代表视察琅岐重点建设项目

http://www.mwnews.cn  2013-12-04 01:02: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12月3日上午,近百名区九届人大代表、市人大(马尾团)代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乘车前往琅岐视察琅岐重点建设项目。范公榕、吴强、李贞、程鸿远、王峪、候爱平参加了当天的视察活动。一行人先后实地查看了琅岐环岛路一期项目、琅岐环岛路西北段(二期)烟台山隧道、琅岐医院、琅琴湾、琅岐闽江大桥、千乙贰险段应急抢险工程等项目。

  “综合管廊是本工程建设的亮点,里面布置了电力电网、水管、中水管、通讯光缆等,总净宽高5.2m×2.5m……”环岛路建设指挥部负责人向代表们介绍到,“有了这个综合管廊,就能有效的消除人们对路政建设不断破路的印象,这里容纳了城市中代谢与循环的重要管道,不仅降低维护成本,减少渗漏现象,还能保证在检修维护中不干扰居民正常生活,消除‘城市蛛网’的视觉污染。”

  琅岐闽江大桥建设项目,也是人大代表们此次视察的重点之一。在车上,代表们带着欣喜和好奇纷纷议论起来。琅岐闽江大桥指挥部负责人和管委会主任、琅岐闽江大桥建设部总指挥杨木泽在总体介绍了大桥的建设情况后,分别针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作了具体的回答。范公榕站在大桥说:“从桥上看琅岐岛就是不一样,一幅田园风光。有了这座大桥后,琅岐和马尾和福州母城的距离进一步拉近,不再是一座‘孤岛’啦!”许多代表都掏出手机在大桥上拍照留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