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教师获省中小学教师优质课程评选特等奖

http://www.mwnews.cn  2013-12-06 15:48:02   来源:教育局办公室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 俊)日前,由福建省教育学会、福建省教育学院联合主办的福建省“中小学教师优质课程资源征集评选”活动揭晓。我区亭江中学教师陈秀英执教的《圣诞卡制作》课题,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底、新颖的教学视角、独特的教学手段、精彩的教学方法,从全省参赛课题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评选活动的特等奖。这是我区教师今年来获得省级(含省级)以上学科竞赛活动的第五个最高荣誉。

  据悉,陈秀英老师系该校《微资源课题》组核心成员。从教八年来,陈老师始终坚持在教学实践活动中,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同时根据信息技术课程的课程标准、主题内容和学生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因材施教,善于引导和培养学生主动学习、积极创新、综合运用与动手实践能力,在各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在科技创新方面,曾指导郑怀宇同学的计算机科学作品《网络商家自动客服定制系统》荣获2013年“第29届福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