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两马交流 >> 正文

海峡两岸学术交流 引微创精术入马尾

台湾特聘骨科专家20日将坐诊开发区医院

http://www.mwnews.cn  2013-12-11 09:21: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王彦)台湾高雄中正骨科医院副院长、特聘专家洪荣灿将于12月20日至开发区医院坐诊。

  “12月20日,台湾专家们将携带‘关节微创重建’技术项目在开发区医院落地。”开发区医院院长贾春锋透露,“需要问诊的患者,现在可以先入住医院,届时可邀请台湾专家为其实施相关手术”。

  2013年10月20日,福州市二医院与台湾高雄市中正骨科医院合作签订“微创关节重建联合体”合作协议,并向双方互聘专家颁发聘书。开发区医院乘两家医院合作发展良机,为将“骨科品牌”服务社会的延续拓展提为重中之重。目前已获得台湾高雄市中正骨科医院同行的认可,将中正骨科医院的院情院貌、资深专家及其微创品牌推介给区广大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