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市容局开展违章占道摊点、夜间大排档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3-12-11 16:51: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通讯员 叶佳琪 董行议)12月10日晚八点至十二点,区市容局领导及相关负责人一行带领35名执法人员,出动7部执法车辆,对君竹路、青洲路、罗星路、江滨东大道、儒江路、快安大道等路段占道的摊点和大排档进行清理整治。此次整治行动共检查各类摊点35家,发出7份责令整改通知书,依法查扣10家违章经营者的三轮车4部、手推车1部、椅子34张、桌子8张等物品。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是根据区委、区政府及市市容局《关于开展为期三个月的违章占道摊点、夜间大排档专项整治行动》会议精神,在区内掀起新一轮整治热潮。据悉,此次专项行动从今年11月28日至明年2月28日,分为三个阶段。在第一阶段的宣传劝导工作结束后,从12月10日起进行第二阶段的专项整治,不定期开展集中执法行动,重点保障城区主次干道和重要节点无摊点和无排挡。春节后转入巩固提高的第三阶段,到时安排人员定点值守,实行长效管理,防止发生回潮现象。

  另外,为了共建美丽马尾,在检查中执法人员还向广大群众进行再宣传,希望商家对专项整治工作给予支持,摊点及大排档经营者能遵守法律法规,守法经营,做到安全卫生,利民不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