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建师范大学第二附属小学1号楼主体封顶

http://www.mwnews.cn  2013-12-11 17:01: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12月12日上午,记者在位于马尾区青洲路的福建师范大学第二附属小学标准化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看到,1号教学楼主体已经封顶,2号教学楼将于两周后主体封顶,年底前3号教学楼顶板浇筑将完成,预计该新校将于2014年9月投入使用。

  据了解,福建师范大学第二附属小学标准化建设项目总投资5921.69万元,规划用地25.27亩,总建筑面积为18194平方米,办学规模为36个班,容纳学生1620人。其建设内容包括,教学区建有的3栋5层的教学楼及行政办公楼,其中,一至四层为普通及专业教室,五层为教师办公室;体育运动区建有200米田径场及相关体育运动场所;师生食堂、庭院、人防地下室、绿化工程等校区公共配套建设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