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马尾区首批出租车投放试运营

http://www.mwnews.cn  2013-12-13 12:22: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王彦 许琳晶 文/图)12月13日上午,30辆出租车停靠在马尾区快安公交枢纽站内等待发车,这是马尾区计划试运营的50辆出租车中的第一批投放车辆。自13日起,50辆出租车将陆续到位,投入试运营三个月。

  “马尾市民今天开始就可以享受和福州其他主城区一样的出租汽车及电召服务,电召电话是:0591-83688000。”13日,福州公交集团出租车公司总经理金勇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为保证马尾区内出租车的正常运营,将对50辆出租车实施GPS监控、打卡等管理措施,限定其在区内运营。并对前往福州中心城区的车辆施行报备制度,规定2小时内返回。在价格方面则按福州市相关规定执行。此次投放的第一批30辆出租车为燃油型,后续将陆续将50辆全部更换为CNG油气双燃料车型。”

  “部分出租车从君竹环岛,青洲路海峡水产品出租车停靠点途经福马路往福州方向,以便马尾区内、104国道旁的群众去福州福州市的往返出行;部分出租车从马尾区港口路江滨苑出租车停靠点途经江滨路往福州方向,以便马尾区内、儒江的部分群众去福州的往返出行。”马尾区交通运输管理所所长林熙表示,自13日试运营起,将在马尾区君竹环岛,青州路海峡水产品,港口路等三处,每处划出5个出租车停车位及立了三个出租车站牌,方便市民集中乘车。“出租车的投放让我区群众的出行多了种可选择的方式,尤其是马尾到福州的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