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2013年森林防火培训班开班

http://www.mwnews.cn  2013-12-27 16:06: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12月27日,马尾区2013年森林防火培训班在海上明珠开班,区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各镇(街)扑火队队员、护林员等百余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班学习。

  在培训班上,区政府办林传生副主任做了开班动员报告,他强调森林防火工作至关重要,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对森林防火的认识,提升预防森林火灾的发生和防火应急救援能力。培训班邀请了福州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黄乃蒿主任讲解《福建省森林防火条例》、武警福州森林大队一中队黄谷霖中队长讲授扑救森林火灾常识和安全、福建省农林大学博士生导师陈顺立教授讲授松林线虫病预防和除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