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情系养老院 义诊送温暖

http://www.mwnews.cn  2013-12-31 13:33: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方荣 文/图)12月31日,马尾边防大队、福州边防检查站联合辖区东方学院青年志愿者和驻地卫生院医生到辖区琅岐锦苑养老院开展“情系养老院,义诊送温暖”活动,为老人免费义诊、陪老人唱军歌,并送去暖水袋、水果、灯笼等物品,给老人带去社会的关爱,让老人们提前感受新年里喜庆的氛围。

  活动中,边防官兵、医院工作人员以及青年志愿者组成爱心小分队,井然有序地为老人听诊、测血压、洗脚、话家常、唱军歌等等,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期间,青年志愿者们还为老人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歌曲表演和魔术表演,赢得了老人阵阵的掌声。

  据悉,马尾边防大队以“今冬明春大走访”活动为契机,积极联合共建单位组成“新年爱心团队”,到辖区各个养老院为老人进行义诊、送温暖活动,丰富老人们的精神世界,让留守老人不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