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27户保障房配租申请户进行抽签选房

http://www.mwnews.cn  2013-12-31 15:26:3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2月30日,马尾区第三批廉租、首批公租住房实物配租抽签选房活动在“家欣小区”举行,符合条件的27户申报对象在区房管所、区公证处等单位的全程监督下,采取传统的抽签方式喜获廉租及公租房。

  选房现场,经过现场身份证登记,公证员当场验抽签箱等一系列程序后,27户申请户依次按照叫号有序的来到抽号桌前,在公证工作人员的监督下进行抽号选房,并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做好登记手续,一位廉租房申请户怀着激动的心情告诉记者,等房源已经很久了,今天抽到了盼望已久的廉租住房心里非常高兴,并对区委区政府暖人心的这项为民办实事工程给予感谢,抽签现场,高兴的不止一位,当天抽签的27户申请户,均为福州市房管局核准的保障房申请对象。

  据了解,家欣小区是马尾区政府投资兴建的保障性住房工程。小区位于104国道旁,地处君竹村,2010年动工,2011年6月建成,并进行了二次装修,配备了灶台、洁具、洗衣池以及有线电视信号,方便廉租及公租户“拎包入住”,为我区第三批配租廉租房和公租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