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人代会议收到代表议案、建议批评意见105件

http://www.mwnews.cn  2014-01-21 21:42:4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1月21日,记者从区九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获悉,在区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中,人大代表紧紧围绕马尾新城建设的发展大局,就如何更好地助推社会建设、经济发展及改善民生等问题,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向大会提出议案以及建议、批评和意见。截止当天上午12时,本次会议共收到议案1件,建议、批评和意见104件,共计105件。

  据了解,本次会议收到的建议包括,城建土地环保方面的建议41件,占建议总数的39%;教科文卫方面的议案21件,占建议总数的20%;农业农村方面的建议10件,占建议总数的9.6%;交通方面的建议12件,占建议总数的11.5%;政法方面的建议5件,占建议总数的4.8%;人事劳动方面的建议3件,占建议总数的2.8%;旅游方面的建议2件,占建议总数的1.8%。对于这些建议、批评和意见,已由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交由有关机关、组织研究处理,由承办单位按规定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