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2014年春节慰问困难职工

http://www.mwnews.cn  2014-01-23 12:56: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文/图)1月23日上午,在马尾区困难职工帮扶中心门外,顶着寒冬冷风等候的人们心里却是暖融融的。由区总工会、区慈善总会和马尾移动公司联合主办的马尾区2014年春节慰问困难职工活动在此进行。区领导吴友习参加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共为区内100名企业困难职工送上年货。据了解,活动中,我区给困难职工提供的慰问金数额超出市级规定慰问金的200多元。其中包括,区总工会为企业困难职工赠送价值200元的年货一份,区慈善总会赠送价值150元的年货一份以及马尾移动公司赠送价值80元的礼品一份。此外,活动过后,区总工会还将通过转账方式向企业困难职工的银行账户转入800元的慰问金。

  “今天心情很激动,这么多单位给我们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送年货,我真是由衷的感谢啊。”困难职工杜玉丰说,2011年7月他的妻子突发脑溢血住进医院,一年多来为妻子治疗花去了家中所有的积蓄,累计二十多万,并且还欠下外债五万多元,使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但就在他最困难的时刻,区总工会、公司工会和同事们为他捐款,给予他热心的帮助,为他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