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节前检查工地安全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4-01-28 16:57: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1月28日下午,马尾区副区长游力率领建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对亭江液化气罐装站、易安居小区工程在建工地、东江滨第二过街天桥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并对建发公司、马尾区房地产开发公司、马尾区快安工业建设总公司进行慰问。

  游力一行人听取了工地负责人对施工情况的介绍,并对工地现场走访查看。游力指出,施工单位要落实完善春节假期的应急值班制度,做好工人节后复工的的安全教育工作。同时要严抓节假日期间工地的安全工作,针对工地现场堆放的木材、钢板等建筑材料,务必做好防火防盗等防护措施,强化工地消防安全管理,确保各项消防设施设备落实到位。游力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一线的建设者和管理者表示亲切慰问,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