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举办2014年“庆元宵”杯职工象棋比赛

http://www.mwnews.cn  2014-02-14 11:27:1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林舒 文/图)2月14日,马尾步行街上“硝烟弥漫”,由区总工会举办的2014年“庆元宵”杯职工象棋比赛正紧锣密鼓的进行。

  比赛现场紧张激烈,参赛选手们精心布局、深思熟虑每一步棋,每一步棋都走得小心翼翼,稳、准、狠地越过“楚河汉界”,以求做到万无一失。一场场高手之间的PK赛,让在场的围观人员看得连大气都不敢出,完全沉浸在两位选手厮杀的棋盘里。“我喜欢象棋已经30多年了,这是一件乐此不疲的事情,下象棋是很需要技巧的一个项目。现在退休后,我买了好几本象棋的书,仔细在家研究,经常与棋友们切磋。去年我也参加了象棋比赛,今年作为副擂主接受挑战。比赛结果对我来说不重要,重要的是比赛过程的快乐。”65岁退休的医生林金俤说道。

  活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活动即是“庆元宵”杯职工象棋大赛,也是第一届马尾区棋王擂台赛。比赛不仅相互交流了感情,促进了身心健康,也为象棋爱好者提供了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