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惠信好医药公司与困难群众结对帮扶启动仪式

http://www.mwnews.cn  2014-03-07 16:54: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丹晶 文/图)“希望以此为契机,让更多有爱心的企业家参与与困难群众的结对帮扶行动,让爱心延续,把好事办实!”区住建局党支部阮斌书记如是说。

  3月7日,区住建局、培英社区牵关举行惠好医药公司与困难群众结对帮扶启动仪式。经过亲自实地查看核实,区住建局党支部从培英社区推荐的几十名困难群众中挑选出了六名家中因病致困的困难群众,由惠信好医药公司提供每月一百到两百不等的医药资金,希望能切实解决群众的燃眉之急。据悉,惠信好医药公司从2004年开始就一直开展类似的惠民行动,得到了基层群众的一致赞誉。

  区住建局和培英社区希望通过此次的活动,呼唤更多的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到关心社会弱势群众的活动中来,让受惠群众面更宽一些,为社会注入更多的正能量,给弱势群众更多的爱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