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举办“庆三八”机关女干部职工拔河赛

http://www.mwnews.cn  2014-03-07 18:10: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文/图)3月7日,由区文化体育局、区妇联联合主办,区少体校、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承办的“庆三八”机关女干部职工拔河赛在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拉开序幕。

  上午9时许,随着一阵阵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助威声、呐喊声,比赛正式开始。来自区直机关的10支参赛队伍,奋力拼搏,不遗余力,每个队员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不甘落后,充分体现出开发区女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热烈祥和的节日氛围。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对抗,机关党工委、公安局党委、琅岐镇党委、教育局工委、罗星街道党(工)委、国税局党委分获比赛一至六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