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江滨中学师生踊跃为宁夏贫困生捐款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3-07 18:36: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通讯员 廖文清)近日,福州江滨中学组织开展了为宁夏贫困地区学生献爱心捐款活动。

  福州江滨中学赴宁夏支教的繆雨老师在募捐仪式上作了感人的发言,她向全体师生讲述了宁夏贫困地区学生们学习、生活的艰苦,对知识的渴望,以及她在宁夏支教的亲身感受,她呼吁大家为这些渴望求学、质朴的同龄们献出一份微薄之力。一席动情的话语让在场的师生感动不已,纷纷慷慨解难,奉献爱心。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募得善款4153.5元,该善款将全部捐赠给宁夏贫困学生,用于改善他们的学习生活条件。捐款活动不仅给西部孩子们带去我们的爱心和支持,还培养了全校师学“乐善好施、行善积德”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