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群众路线教育集中学习专题辅导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14-03-15 22:44: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3月15日,我区召开群众路线教育集中学习专题辅导讲座。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琅岐经济区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参加了学习。

  本次讲座邀请福建省委党校林红教授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深化改革”的专题报告。林红教授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从“全面深化改革的时代背景、总目标、重点任务与新举措”等四个方面研机析理,解疑释惑,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

  这次专题辅导讲座,将对进一步准确理解和把握三中全会精神的内涵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凝聚共识、坚定信念、振奋精神、鼓舞干劲,汇聚起推进我区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正能量起到引领推动作用,并为全区进一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