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4-03-18 16:29:4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3月18日上午,马尾区召开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甦主持会议,区人大领导吴强、李贞、程鸿远、王峪出席会议,区领导雷连鸣、张麒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区政府关于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生态林保护及松材线虫病处置工作的报告、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区人大常委会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办理意见报告;审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的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调整的议案;对我区部分人员的人事任免进行投票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