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检查清违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4-04-21 15:47: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文/图)4月21日上午,区领导蓝锋、陈禺带领区市容局、国土局、规划局、各镇街分管领导等清违工作相关负责人检查各镇街清违工作情况。

  区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104国道旁建坂村、魁岐登山道、琅岐闽江村、金砂村、亭江闽亭村、罗星红山等各镇街分管的清违点,听取各清违点负责人就清违工作的简要汇报,了解清违工作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副书记蓝锋强调,清违工作任务艰巨,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紧密协作,加大检查指导力度,加强巡查的密度、力度,对违法建设要一抓到底,决战决胜,打好这场“清违”行动攻坚战,确保“清违”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陈禺主任也对近期我区清违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