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成绩面前查找不足 服务企业加大力度

区委召开2014年第13次常委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4-04-28 17:43: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4月2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受区委书记林飞委托,主持召开区委2014年第13次常委会议,传达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绩效管理和五大战役工作表彰会议精神,研究我区初步贯彻意见以及我区2013年绩效考评有关事宜。区委领导蓝锋、吴友习、郑毅、王苏闽、倪晓嵘、李利民、陈秋伸、雷连鸣、张林出席会议,沈甦、施敏华等区人大、政府、政协班子领导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许毅青表示,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2013年我区在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方面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并以高分夺取了2013年度全市绩效考评的第一名。但在成绩面前,还应该实事求是地看到我区在市、区两级公众评议中存在的问题。去年以来,区委、区政府下大力气破解民生问题,但由于民生事业基础薄弱,因此在公众评议指标上仍无法取得高分。许毅青要求,要把评议中反映出来的问题,作为区委、区政府新一年的工作方向,各级各部门也要利用好公众评议的结果,系统地安排下一步工作。在企业服务方面,虽然我区重视“三服务”工作,但在绩效考评中成绩不理想,各职能部门要切实了解企业的意见与建议,并作出分析、改正,同时要注重宣传我区在服务企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