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区“两违”治理工作稳步推进

http://www.mwnews.cn  2014-05-06 17:34: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通讯员 林丁乾)5月6日,记者从区清违办获悉,4月份区清违办、各镇街、区市容局、区国土局等相关部门按照省市“两违”综合治理工作要求,持续加大日常巡查整治力度,强化联动机制,全区“两违”治理工作稳步推进。4月份,我区共查处违法建设79宗,占地面积14005平方米,建筑面积15350平方米;拆除61宗,面积13050平方米。

  据了解,在拆除的61宗违法建设里,马尾镇拆除19宗,面积3530平方米;琅岐镇拆除21宗,面积6750平方米;亭江镇拆除8宗,面积1270平方米;罗星街道拆除13宗,面积1500平方米。未拆除的违法建设为18宗,各镇街、相关职能部门已向违建户及单位送发限期拆除通知书,同时密切跟踪其拆除情况。

  (附:马尾区“两违”综合整治五月份公示拆除名单)

  根据《福建省“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关于加快推进“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有关事项的通知》(闽治违函〔2014〕4号)要求,现将马尾区第三批“六先拆、四重点”违建名单公示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