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群众路线 >> 群众路线实践活动 >> 正文

提高五保供养标准 逐步改善五保群众生活

http://www.mwnews.cn  2014-05-07 16:16: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思思)根据市政府《关于提高我市农村五保供养标准的通知》(榕政综[2013]70号)文件精神,从2014年2月1日起,我区农村五保供养分散供养标准从每人每月620元提高到每人每月685元,集中供养标准从每人每月750元提高到每人每月825元。该政策将惠及我区39名五保对象。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我区民政部门积极推进五保标准自然增长机制,使帮扶水平、帮扶水准与当前的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人均收入、CPI指数相适应,逐渐改善五保对象的生活条件和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