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安全生产领域应急救援演练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4-06-25 14:14:0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6月25日上午,福州市2014年安全生产领域遭受恐怖袭击应急救援演练在马尾中石化兴闽油库进行。副市长、市安委会常务副主任林飞,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各县(市)区政府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安监局局长等参加演练暨观摩活动。

  上午10:00,演练正式开始,整个演练过程主要进行车辆疏散、交通管制、油库抢险、人员救援等应急抢险内容。演练过程组织有序、开展得力,应急演练活动圆满成功。

  演练结束后,林飞对此次应急演练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这次应急事故演练既是我市应急能力的实践,也是近年来我市应急管理水平的集中体现。此次演练后,要好好总结演练的经验和教训,以这次演练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大力加强应急管理体制机制建设,不断提高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全市科学发展和安全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