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蛟龙号在我区举办开放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7-03 16:14: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7月3日,我国第一艘载人潜水器"蛟龙"号及其母船"向阳红09号"船,今天在位于马尾的福州东海救助基地码头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开放日活动自早上9时开始,下午17时结束,不少市民来到了东海救助局附近的码头一睹蛟龙号风采。开发日蛟龙号和"向阳红09号"船船体开放区域有限,为了确保设备和人员的安全,今天能够上船的市民数量同样被限制。为了保证明天出行的任务,防止意外,母船和蛟龙号内部不对外开放。

  不能上船的市民可以在码头观看蛟龙号的远景,码头旁的东海支队部队大院安排了深海蛟龙的图片展,东海救助局也安排了一些员工在现场展示东海救助局的一些装备、设备,如大型的液压机、水下切割机等供市民了解参观。

  前来参观的不少市民表示,此次蛟龙号在福州马尾停靠机会难得,能够如此近距离观察我国研发的同类世界第一载人潜水器,感到非常激动和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