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林飞调研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4-07-15 23:27: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7月15日下午,副市长、区委书记林飞带领区直有关部门领导调研我区重点项目。区领导沈甦、陈秋伸、张林、游力、林海鹰参加调研活动。

  林飞一行先后走访了马尾镇、亭江104国道沿线、琅岐环岛路、琅岐隧道、城开项目等地,听取了马尾镇、亭江镇、琅岐镇的重点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及安置房建设情况,并在各镇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林飞表示,要加快重点项目征地拆迁进度,协调联动,齐心协力抓好安置房建设,给百姓一个满意的答卷;要将亭江104国道沿线分散的江滨生态景观连接起来,打造马尾特色沿江生态廊道;加快琅岐岛基础设施建设进度,推动琅岐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