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mwnews.cn  2014-07-21 19:53: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7月21日,区政协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第五督导组副组长冯小鲁、成员李艳萍到会指导,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施敏华代表区政协党组班子在会上作了对照检查,政协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并互相开展了批评。

  冯小鲁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政协党组班子成员会前准备充分,在中央省市等有关精神基础上,以焦裕禄、谷文昌等同志为榜样,围绕为民务实、开门整治等多种形式征求意见,达到良好的效果;党组各成员在会上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敢于揭短亮丑、实心实意、开诚布公,会议氛围良好,重政治、顾大局、讲团结,使政协党组班子成员经受一次真正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体现在具体的工作和实践中,以更大的力度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扎实开展;要深化学习,深刻理解中央、省、市等有关精神,在改进作风上讲认真,以严格的尺度来衡量,真正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推进作风转变;要抓紧整改,建章立制,要把解决“四风”问题作为活动的出发点、落脚点,针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要及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做到实在、有效地解决问题。

  会上,施敏华表示,区政协党组班子将在下一步工作中提高认识,坚决克服会前闯关、会后过关心态;严格做到“四个不放过” ,切实抓好整改;继续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后续工作,确保善始善终、善做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