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通报今年上半年“一府两院”工作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4-08-01 11:37: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马永凯)7月31日,记者从马尾区人大常委会举办的为期二天的2014年区人大代表培训班上了解到,我区政府、法院、检察院通报了2014年上半年“一府两院”工作情况。区人大领导沈甦、吴强、李贞、王峪及区政府领导刘晓东、巴宏丽(下派副区长)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李贞主持。区九届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各镇街人大主席及市人大(马尾团)代表参加了培训班会议。

  在培训班通报会议上,马尾区政府通报了今年上半年政情、区法院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区检察院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同时,在培训班上与会领导、代表及人员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室主任吕英讲授的“《代表法》与如何发挥代表作用的专题讲座”,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峪讲授的“新型城镇化与城乡一体化专题讲座”,听取了区审计局高级审计师余翠香讲授的“财政预决算工作审议专题讲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