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首次由党风廉政监督员监考干部任前廉政测试

http://www.mwnews.cn  2014-08-14 16:25:0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于千 通讯员 王进 文/图)8月14日,马尾区对21名拟提拔的机关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法规测试,并首次邀请两名党风廉政监督员监考。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是为了充分发挥党风廉政监督员的监督职责,更好地保证任前廉政法规考试公平、公正。

  测试采取闭卷形式,60分为合格线,对于补考一次仍不合格的机关干部,将予以推迟任用。 参加考试的区经贸局社会事务科科长郭机已年逾50岁,按照规定,他此次原本可以开卷考,但他主动要求闭卷测试。郭机表示,从工作角度出发,希望通过闭卷测试,认真检测一下自己掌握党纪法规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