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http://www.mwnews.cn  2014-08-28 19:58: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8月28日下午,区委统战部在管委会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区政府2014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区领导李利民、张林、江国强出席会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利民通报了区政府2014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听取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李利民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表示,大家围绕通报内容和马尾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会后要认真整理、分析研究,以供决策参考。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林代表区委感谢党外人士长期以来对马尾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她表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充分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发挥好自身优势,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区委也将一如既往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建设与发展,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提供发展平台,希望党外人士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心和支持马尾发展,共同为建设马尾新城献计出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