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14-09-28 15:43: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翁闽 文/图)9月28日上午,区政府副调研员高兆斌带队对区内商场市场、宾馆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区公安局、区安监局、区消防大队、罗星街道等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高兆斌一行先后对港城假日大酒店、苏宁电器马尾店等场所进行检查。重点针对消防安全通道畅通与否、消防应急照明灯能否正常运作、消防安全标识设置是否准确易见等消防安全配套设施的问题进行检查,同时要求相关场所负责人摆正态度、重视安全消防,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足之处立即进行整改,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遏制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为我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